close


初秋,一個讓人瞬間陷入感傷的季節,心中多了幾分憂鬱,幾分惆悵。
初秋的夜晚,拂面而來的微風,深呼一口氣,頓時放鬆了整天的煩雜。
鑽石能量水懶在沙發上,傳來電視機裡給予的喧雜,習慣性的等待著。
像往常一樣,依偎在他的懷裡,有說有笑的講述著。
他說:這樣的生活,很累,很無聊,單調,無趣。
我想告訴他:其實,那是我想要的,很簡單。


其實我想要的,很簡單,真的很簡單。
即使工作壓力再大,即使家務再忙碌,只要有個肩膀依靠著,足矣!
靜靜的躺在他的懷裡,感受到他獨特的體溫。此刻的你,像個孩子!
我哭了,被那簡單的畫面感動的流淚了。但卻快速的抹去。
我想告訴他:其實,鑽石能量水那是我想要的,很簡單。


其實我想要的,很簡單,真的很簡單。
我並不要求你能夠給予我多麼誘惑的物質。
我也並不強求你能夠給予我多麼甜蜜的話語。
更不奢望你能夠在即將來臨的七夕給予我多麼感人的驚喜。
因為我知道,那並不是生活,它無法持續,無法永恆。
即使你再一個人,那些行為也只能留下暫時的美好。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真的很簡單。
哪怕每天和你一起為工作而拼搏,我也幸福。
哪怕你每天只知道否定付出的成果來激勵你做的更好,我也願意。
哪怕你認為七夕並非是真正意義上的情人節,我也滿足。
因為我知道,這才是生活,簡單中摻雜著平淡。
但,那種感覺,很真實,很踏實。


其實,我想要的,很簡單,真的很簡單。
看著他熟睡的樣子,不禁的躺在他的懷裡,在他唇角留下輕輕的吻。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哪怕沒有語言,鑽石能量水沒有表達,但,只要在一起。


其實,我想要的,很簡單,真的很簡單。
但,那是我想要的,他卻給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澀憶童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