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白晝的光環,夜是唯一的引領者,如果說美麗是一種負擔,那麼即使有掙扎的日子。胭脂落下孤寂的無奈。其實孤獨是一種美感,在孤獨中品嘗思念的味道,如新香港在孤獨中看著靈魂靈犀契合。拋開清高的和傲骨,不去迎合諸多的藉口,在風雨交加的陰霾裡,永不放棄。把思索延伸成堅韌的余溫。

意念支持著純美彼此的境界, 不許任何人褻瀆和侵犯,安靜地依偎在夜的懷抱裡,遠離生活的塵紛,在平平仄仄的詩行裡抒寫刻骨的一諾。翻開心的扉頁,我嗅到春天碧野的氣息。以及繽紛綻放地細節, 每一種感應,每一種沉思,都是完美絕倫。讓一種靈犀默契傳達到你,不知不覺走入彼此的夢裡。期待靈魂濃縮成紫丁香花的溫馨。一輩子守著這種依偎的心態,經營愛的天長地久。

很想遠離塵囂,相信你相信自己。如新香港無法預知愛的彼岸究竟有多少泥濘沼澤,要心靈一直掛牽思念的糾纏。忽而悲涼的眼神滑過,使你焦頭爛額的吞噬,切割了心扉的斷章。在憂鬱和掙扎中淪陷。兀自守著孤獨的靈魂,沁透了所有冷遇寒風,早已經心力憔悴。

那個冬天一字一箋,兩顆孤獨的靈魂已經被愛的潮水蔓延。我知道愛需要經營,而你我在感性的觸摸中,滋養了彼此,在寧靜和諧淡泊中升騰。當一股悸動的春風拂過,如新nuskin產品理解寬容是所有的生活的添加劑,其實簡單真好,幸福真好。你是否感知我心底的天空,已經被翻滾的潮水淹沒,純真的潔白,熾熱地拔節。

而你向我傾吐了自己,然後靜默的窺視,讓凝視成為每天必須溫習的功課。時常在你焦躁紊亂的入世情節中,我淡然沉靜的安撫你,使你的疤痕嘗到幸福的滋味。只有我可以站在你的背影中,泅渡你心靈的底色,涉過紅塵,在心儀已久的眸子裡,尋找靈魂的棲息地。

我在溫潤中滋養你,撐開你憂鬱的深度,要你感知生根、發芽、開花、結果的幸福美麗的過程。我用溫情顛覆了你的寂寞孤獨。她高貴的頭顱只為你低垂。溫馨而浪漫的夜晚,夜以繼日的等待邂逅,如新nuskin產品如那鏗鏘玫瑰信守屬於彼此的的諾言。

似乎生命的歷程,是你我刻骨銘心的眷顧,孤獨成思念,思念成典雅。鋪宣揮毫水墨畫,在寂夜的轉角處,夜色如此深刻厚重,我是你玫瑰底色,握住她的唯一,在愛的深度裡一點點堆積沉澱,前生今生來世,吟詠成孤獨寂夜裡愛的醇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澀憶童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