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Mware已推出其核心網絡軟件的關鍵版本,其中包含100多項新功能,並增加了安全性和應用程序管理支持,旨在幫助客戶構建和運行大規模虛擬網絡。

  這些增強功能是VMware旗艦網絡軟件包的最新版本NSX-T30的一部分,該軟件包支持從私有或公共雲原生應用程序到在多供應商虛擬機管理程序上運行的裸機工作負載等所有內容。它還支持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 Google Cloud,IBM Cloud以及領先的Kubernetes容器技術中的網絡虛擬化堆棧。

  NSX-T是VMware軟件定義的虛擬雲網絡體系結構的基礎,該體系結構定義了企業如何構建和控制從WAN到多層雲環境的數據中心的網絡連接和安全性。

  VMware網絡與安全業務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Tom Gillis表示,虛擬雲網絡的客戶現在已超過15,000,其中包括《財富》 100強公司中的89家和十大電信公司中的8家,自推出以來,每個會計年度的平均增長率為50%在2018年5月。

  吉利斯說:“通過NSX和虛擬雲網絡實現的驅動思想是讓客戶擁有公共雲的體驗和效率,內部部署,消除效率低下的IT票證請求並等待網絡和安全更改的漫長等待。” “我們的數據顯示,與采用VCN的傳統網絡解決方案相比,客戶可將資本支出減少多達59%,將運營支出減少55%。”

  分析師表示,VMware對VCN和NSX有很多目標。

  “從客戶的角度來看,他們看到VMware正在發展和擴展其虛擬雲網絡產品組合,以試圖滿足對業務成果和成功至關重要的分布式應用程序和工作負載的不斷變化的需求。該網絡必須實現智能自動化,服務於傳統和現代應用,並支持多種基礎架構(虛擬機,裸機,容器),” IDC數據中心網絡研究副總裁Brad Casemore說。

  “ VMware的目標是使NSX對於VMware已安裝的客戶群具有無價的價值,因為這些客戶對其本地數據中心網絡基礎架構進行了現代化改造,並同樣尋求為在公共雲中運行的現代應用程序提供一致的網絡和安全策略。”數據中心變得分布在多雲世界中,數據中心網絡必須成為多雲數據中心網絡。在VeloCloud [VMware的SD-WAN產品]方面,重點是使WAN現代化以適應將這些應用程序交付給分支機構。”

  NSX的一項新功能是能夠將多個虛擬網絡作為單個實體進行控制和同步。該功能稱為NSX Federation,它使客戶可以在大型環境中設置網絡配置,管理和策略設置。

  VMware表示,NSX Federation將允許客戶生成“容錯區域”,在該區域中,他們可以將網絡問題包含在一個區域中,從而最大程度地減少了問題並防止了它們的傳播。

  VMware的NSX高級副總裁Umesh Mahajan在有關升級的博客中寫道,另一個功能是將安全策略附加到工作負載上並隨工作負載一起移動,以確保在工作負載故障轉移或位置之間遷移期間保持策略合規性。

  與安全相關,NSX平台中的服務定義防火牆也得到了增強。Umesh說:“ NSX分布式IDS / IPS是一種先進的威脅檢測引擎,旨在檢測跨多雲環境的東西向流量上的橫向威脅移動。” “與將流量束縛到離散設備的傳統體系結構不同,NSX 分布式IDS / IPS 將分析分布到每個工作負載,並基於對 運行應用程序的精確了解來整理每個引擎評估的簽名 。”

  通過實施URL分類和信譽URL分析,可以進一步增強防火牆。邊緣防火牆檢測到來自數據中心外部的訪問,以對入站和出站URL進行細粒度檢測和分類,Umesh說。

  NSX-T 3.0還允許客戶通過使用最新發布的VMware vSphere 7.0直接部署NSX-T來擴展網絡服務。3月份,該公司在主要虛擬化產品系列的重大改進中,在包括vSphere和Cloud Foundation在內的主要軟件組件中推出了Tanzu技術。通過將Kubernetes嵌入到vSphere的控制平面中,它可以使客戶使用單個管理程序將容器和VM工作負載聚合到一個平台上。NSX為所有新軟件提供基礎網絡支持。

雲平台提供雲端服務公司,其高效及高可用性的雲端運算解決方案SmartCLOUD™ Compute,讓企業可實時調配虛擬記憶體、儲存、中央處理器、網路及連接端口,輕鬆提升業務效率,加強競爭力。

  “ NSX聯合會將提供一種實現在所有位置同步的故障隔離域和全局策略的方法。NSX-T 3.0的其他新功能包括能夠將L2-7容器網絡服務擴展到最近發布的帶有Kubernetes和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平台的VMware vSphere,VMware Tanzu產品組合以及非VMware Kubernetes平台。” “這就是使NSX在異構,混合,多雲環境中有用的全部內容。”

  除了NSX,VMware還推出了VMware vRealize Network Insight 5.2(該公司的網絡可見性和分析軟件)。VMware 表示,新的軟件功能為基於流程的應用程序發現提供了機器學習支持,它將自動將VM分為應用程序和層,以更好地了解基礎架構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 vRealize Network Insight 5.2具有從VM到AWS上VMware Cloud的網絡路徑的新端到端可見性,包括AWS Direct Connect部分。對於VMware SD-WAN用戶,將對SD-WAN應用程序和業務策略支持有更多可見性。

  Casemore表示,VMware vRealize Network Insight 5.2(現在基於流的應用程序發現)將有助於設置策略並進行故障排除。“其他vRNI增強功能包括AWS Direct Connect支持(用於混合網絡),VMware SD-WAN應用程序和業務策略統計信息(再次在混合或多雲環境中有用),增強的Kubernetes可見性以及對VMware NSX-T 3.0的支持。當然,後者絕對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當NSX-T用作覆蓋異構應用程序環境和基礎結構的覆蓋層時,”他說。

  除產品公告外,VMware表示將通過開發對Microsoft的Azure Edge Zones和Azure Private Edge Zones的支持來加深與Microsoft Azure的集成。邊緣區域提供Azure服務,並使客戶能夠跨Azure區域和本地Azure邊緣區域部署和運行虛擬網絡功能,包括VeloCloud的VMware SD-WAN。

  VMware表示NSX-T 3.0現在可用,VMware vRealize Network Insight 5.2預計將在VMware FY21的第一季度提供,該FY21將於2020年5月1日結束。

相關文章:

IBM擴展了z15大型機系列,增強了Linux安全性

雲提供商的性能有何不同

IBM致力於混合雲,企業安全

戴爾技術的PowerOne混合雲方法

Arista通過CloudEOS軟件瞄准雲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澀憶童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